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商情>正文

厂家直销 启辰限时团购

2014-04-21 12:3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启辰大理4S店限时团购招募了!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在5.1到来之际让客户得到最大的实惠,特在4月27日举办的一次特大的限时团购会。此次活动采取基准优惠加累积优惠的方式进行,报名参与的人越多,购车优惠就越大。由于此次活动是启辰厂商第一次做的联合促销活动,优惠幅度之大,前所未有,望想购得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家用代步车的客户莫失良机!

\

活动时间:4月27日15:00-16:00

活动地点:东风日产启辰大理4S店(大理市经济开发区苍山东路426号)

招募热线:0872-2328136 13988597260

D50官方指导价: 6.88万-8.78万

R50X官方指导价:7.98万-9.18万

R50官方指导价: 6.88万-8.78万

招募要求:

1、参与团购的客户必须在4月26日前缴纳团购报名费500进行报名确认。(团购活动订购成功则500元报名费可抵扣1000元车款;如未订购成功,在4月30日统一退还报名费);

2、团购签单时间只限于活动1个小时以内,根据到场客户数确定最终优惠价格后,签署订单。

启辰品牌:启辰是东风日产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和NISSAN品牌、2015年即将国产的英菲尼迪品牌共同构筑了东风日产的三大品牌体系。启辰旗下三款车型D50/R50/R50X与NISSAN车型共线生产,与NISSAN各车型共用同一个全球零部件供应商体系。启辰凭借空间大、品质高、油耗低的车型优势荣获了2013年合资自主品牌销量冠军。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