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凌派杯全国争霸赛 大理滇源队 载誉出征

2014-03-26 12:4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广汽本田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集聚全国近500家广汽本田特约店建队参赛。2014年2月开始队友招募至6月决战广州,历经4个多月。百万巨奖,冠军队伍更可直通巴西,展现广汽本田足球风采。2013年6月广汽本田凌派上市以来,仅半年时间取得了超13万订单的卓越成绩。荣誉来源于实力,凌派的外观超级别、空间超级别、驾控超级别和配置超级别及五保障安全,成为了众多客户朋友的不二之选,它凝聚了HONDA全球最顶尖的技术精华,是按国际最先进标准打造而成的战略车型。2013年凌派在年度车型总评榜上斩获年度中级车、年度风云车型等多项大奖。在市场上的突破与殊荣,不仅是消费者对凌派自身品牌实力的认可,更与其打造的“燃点斗志”品牌精神密不可分。凌派杯五人足球赛的举办,更将凌派车型的品牌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

今天,凌派杯五人足球全国争霸赛,大理滇源队队伍正式组建完成,载誉出征。他们将代表大理滇源店,代表大理这座美丽的城市,与全国各路好手一一过招。
  4月起,大理滇源队将历经昆明、成都、广州三个赛区的层层挑战,争夺唯一的进军巴西的机会。感谢各位参赛球员对广汽本田大理滇源店的支持,感谢家乡人民深切期盼。大理滇源队将不畏艰险,不畏困难。带着家乡人民的寄托勇往直前。

  \

  在此,我诚挚的祝愿大理滇源队顽强拼搏,争取最为优异的成绩,祝愿我们的队员赛出水平,一展滇源风采。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