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4月起昆明至大理丽江多趟车提速

2014-03-26 12:53:38
分享到: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综合报道
  央广网昆明3月15日消息,3月25日,记者从昆明铁路局获悉,广(通)昆(明)复线2013年12月27日开通后,为充分利用新建广昆复线和提高运输能力,昆明铁路局自2014年4月1日起对成昆、广昆、广大、大丽、玉蒙线部分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
  据了解,本次调图昆明至大理、丽江间8对列车旅行时间都有调整。白天开行的丽江、大理2对图定客车缩短旅行时间,如:大理—昆明K9634/1次较调图前缩短73分钟,丽江—昆明K9612/09次较调图前缩短48分钟。夜班开行的丽江、大理图定客车旅行时间也有不同程度地压缩。
  
昆明铁路局提醒,本次调图,涉及列车较多,旅客在出行前,请提前通过12306网站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昆明铁路局24小时客服电话12306,选择自助方式查询车次、运行时刻、停站、票价、剩余票等信息。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