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大理阿鹏 “周末特价车”专场促销

2014-03-26 15:07: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当今社会,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这一高级的消费品也进驻寻常百姓家,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车。汽车行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在经历了价格战和产品质量战后,现在更多的汽车行业开始注重营销。只有建立在知名度高、商业信誉好、服务体系完备的汽车品牌的基础上,才能产生巨大的号召力与吸引力。

随着浓情的3月将远去,迎来了人们期待已久的春天,值此秋高气爽之际,邀三两亲朋好友,开着靓车去一趟自驾游,让激情的周末没有遗憾,值此假日之际,周末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特推出“周末特价车”专场促销活动,众多车型,总有你心仪的一款。迈腾,新CC,速腾,全新高尔夫宝来,全新捷达

活动时间:2014329日、30
活动地点:大理泛亚汽车城车立方
优惠活动:
高尔6现金高达6000优惠,其他各车型均享受精品赠送2000-5000元,全系车型可享受衍生金融促销活动!
一、全新捷达金融活动方案
1、3年0利率,3年以上3.17%起低利率;信用卡36期双免;
2、首付50%,18个月后结清50%尾款,欣享0月供;
3、首付45%起,前4个月0月供,4个月后享低利率;成就理性之选。
 
二、宝来金融活动方案
1、1年0利率,1年以上1.17%起低利率;信用卡12期双免;
2、首付50%,1年后结清50%尾款,月供117元起;
3、首付45%起,月供高低阶梯调整,收支计划完美契合;众享趣动生活。
 
三、速腾金融活动方案
1、1年0利率,1年以上2.17%起低利率;信用卡12期双免;
2、首付50%,1年后结清50%尾款,月供217元起;速享质感人生。
 
四、迈腾金融活动方案
1、1年0利率,1年以上2.17%起低利率;信用卡12期双免;
2、首付50%,1年后结清50%尾款,月供217元起;
3、全款购迈腾赠送三大主险;智臻成就, 辉映人生。
 
五、CC金融活动方案
首付20%起,多种灵活购车方案自由选择,优雅座驾翩然而至
 
六、全新高尔夫金融活动方案
首付20%起,阶梯还款,弹性尾款,资金掌控随心灵活,轻松乐享杰作魅力。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一汽-大众4S店
销售电话:0872-2312032
售后服务电话:0872-2311810

微信公众账号:daliapeng4S
新浪官方微博: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
腾讯官方微博: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
地址: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明珠广场旁)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