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2014大理车立方三月街豪车展隆重开幕

2014-04-15 12:4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4月14日至18日,三月街期间,大理车立方举办“2014三月街豪车展”。4月14日上午,大理泛亚汽车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本次车展的开幕式。

\
大理车立方负责人致辞

消费者在购车时能享受最大优惠的同时,也欣赏到了精彩的表演。其中,人体彩绘秀亮相车展,掀起了活动高潮。众多购车者纷纷驻足观看,并合影留念。

\

\

\

此次车展有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凯迪拉克英菲尼迪进口大众雷克萨斯长安福特东风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传祺北京现代别克起亚雪佛兰东风标致长安马自达纳智捷华泰、夏利、黄海海马东风风神广汽吉奥三菱江淮力帆永源汽车金杯长安吉利中华比亚迪等众多汽车品牌。 靓丽模特 人体彩绘秀惊艳全场 历史悠久、风格独具的大理三月街,既是滇西规模宏大的物资交流盛会,也是多姿多彩的民族体育活动和文化娱乐盛会。

为了让市民逛车展更加便捷,车展期间,主办方为市民安排免费中巴车乘坐。车展期间,三月街往返大理车立方每天安排多部中巴车,市民可乘坐免费巴士到展会现场观展。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