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五一劳动节 大理车立方百款汽车大放价

2014-04-24 17:1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特价车让利、免费抽大奖惊喜不断

大理车立方4月14日—18日举办的“三月街豪车展”在大理泛亚汽车城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为期5天的车展中,现场热闹非凡,购车者络绎不绝,精彩的人体彩绘及歌舞表演更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车展共有近40家汽车经销商参展,有上百款车型参展。

5月1日—5月3日,大理车立方将联合众多汽车经销商再次举办汽车的“宴会”,再次在大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理车立方五一劳动节汽车特卖汇”。

五一劳动节车展期间,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英菲尼迪进口大众雷克萨斯一汽丰田北京现代别克起亚、、东风标致长安马自达纳智捷华泰、夏利、黄海海马东风风神广汽吉奥三菱江淮力帆永源汽车金杯长安吉利中华、英伦等众多汽车品牌参展。到场即可免费抽取惊喜大奖,汽车经销商还有众多精美礼品赠送。

与此同时,五一车展期间,大理车立方外广场还将同步举办老年人艺术团演出。来大理车立方,消费者看车、比车、买车、抽奖、享受最大优惠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精彩纷呈的表演。

大理车立方 每天都有特价车   

五一劳动节期间,大理车立方举办的车展将是近期内欲购车朋友的一个不错的选择。经销商们期望通过五花八门的购车优惠,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从目前参展经销商推出的参展政策来看,绝大部分品牌的优惠政策较之前都有增加。   

此外,车展期间,大理车立方也将适时举办新车发布,让您掌握最新的汽车资讯,每天都有特价车,经销商将给出最大的优惠力度。购车者可在现场试乘试驾,亲自感受汽车带给您的乐趣。

每天一部小米手机免费送 到场即可免费参与抽奖   

车展期间,大理车立方诚意奉送,每天1部小米手机免费送,更多丰厚奖品等您来拿,凡进场者即可免费参与抽大奖。   

大理车立方,永不闭幕的车展。品汽车盛宴,尽在大理车立方。一览千百汽车绽放,尽在大理车立方。 大理泛亚汽车城国际会展中心大理车立方期待您的光临。

咨询电话:18587200008 (夏先生) 0872- 2317669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