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抢先拥有上牌权 新赛欧 启动回购计划

2014-05-04 10:45: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伟

3月25日晚,杭州市突然宣布全市实行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的消息,继天津等城市之后,成为第七个实施汽车限购城市。限牌“风暴”正在国内各大中城市愈演愈烈,这也迫使消费者未雨绸缪,加快了购车的步伐。而对于目前预算并不充裕的消费者来说,在这时候入手一辆经济实用型小车,提前拥有一块牌照,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国内小车市场,雪佛兰赛欧是5万区间唯一的合资品牌车型,品质值得信赖。为庆祝国内第80万名车主的诞生,雪佛兰赛欧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超值回购计划,这为准备提前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了诸多实惠。该计划提供了一年期和三年期两种回购方案,不仅能让消费者以最低的代价轻松拥有牌照,而且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保值的置换金融方案。

  作为一年期方案,消费者在购入新赛欧的一年内可享受等同于车辆购入价格8折的超值回购,如果换购的同样是雪佛兰车型则可享受更高的8.5折优惠。而这一年产生的所有费用,以三厢1.2升时尚幸福版为例,折旧费、购置税和保险费用的总和只需19,956元。从三年回购来看,消费者在购入新赛欧的三年内,可享受等同于车辆购入价格6折的超值回购,置换雪佛兰本品则为6.5折。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通用还将承担车主超过8,000元的维修保养费用,这让消费者的用车过程更加省心。免去了维修保养的重头,一辆新赛欧从买入到回购,每天仅需花费35元。

  一年期方案的优势在于回购价格相对较高,适合短期内有换购计划的消费者。相对而言,三年期的方案胜在用车成本低,对于长期用车的消费者是更好的选择。在牌照限购前,赶上新赛欧超值回购计划的消费者及时享受到了新赛欧带来的福音,以超低的代价抢先一步拥有牌照。

\

  编辑点评:
  在国内入门级经济型轿车市场,能以5万多元一步到位的价格买到一辆合资品牌的经济型家轿,对于消费者来说本来就相当具有吸引力。而此次新赛欧超值回购计划让消费者以最低的代价拥有牌照,并且不必考虑日常用车花费,更不必担心未来置换车辆的保值风险,谁又能不为所动呢?用时下最流行的话说就是,且购且珍惜。这款国际品质的小车切准了当下消费者购车的脉搏,以高品质、多实惠,亲民的价格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
  背景资料: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分公司(在建)四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跑、MPVSUV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等细分市场。
  2008年,上海通用汽车启动“绿动未来”全方位绿色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通过科技创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车型,并积极发挥业务链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以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永续发展。
  大理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872-3106500
  地址:云南省大理经济开发区苍山路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