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轴距或加长75mm 新一代昊锐效果图曝光

2014-05-04 10:52: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伟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新一代昊锐的信息,据悉,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轴距或加长75mm,预计于明年底发布。

 \
 

 新一代昊锐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新车或将借鉴全新明锐的设计风格。新一代昊锐依旧会推出轿车版和旅行版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据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表示,新一代昊锐将会放弃现款车型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设计,因为这种尾门设计会增加汽车的成本。

    新一代昊锐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新一代Passat也将基于该平台设计。新一代昊锐轴距预计将比现款加长75mm,这意味着新车预计会拥有比现款车型更大的内部空间。动力方面,四驱系统仍将作为选配装置供消费者选择。至于混动系统车型,斯柯达暂时没有透露相关计划。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