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马自达阿特兹今日上市 预售18.98万元起

2014-05-06 11:38: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汽马自达全新一代旗舰车型Mazda6阿特兹将于今日在京正式上市,新车将上市3款2.0L车型和2款2.5L车型。其预售18.98-24.98万

\

国产版阿特兹基本上原样照搬了进口版ATENZA的造型设计,这也是因为马自达全新一代的“魂动”造型是其主打的设计理念,并且这一设计备受好评,一汽马自达没有理由不保留这样的设计。

\

将魂动设计理念进一步延伸,新一代马自达车型推出了一种叫做“魂动红”的车漆颜色,据官方介绍这种涂漆是经过若干年的研发才应用于量产车上的,在阿特兹和昂克赛拉上都将这种涂装作为主打颜色。

\
\

阿特兹的内饰和现款的睿翼相比风格上的变化不大,仍然是以简洁的风格为主,但是细致程度却有了显著的提升。按照马自达的惯例,握感良好的三幅方向盘和筒式仪表盘同样出现在了阿特兹的内饰中,但是设计上没有独到之处。

\


动力上,该车共有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供选择,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两款发动机都配备创创驰蓝天技术,2.0L车型最低综合油耗仅为6.3L。同时全系车型将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国产马自达ATENZA不仅拥有时尚大气的造型,在动力上也丝毫不含糊,新发动机将其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其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它在今晚的官方定价如何。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