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思享静谧 探寻自我 体验帕萨特至尊之旅

2014-05-08 16:15: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煜

他们被称作“精英”,深知卓尔不群是来自内在品味;他们拥有富足物质,坚信生命积淀的心灵财富更重要;他们身处纷繁世界,渴望有个随时能安静独处的个人空间。New Passat新帕萨特聆听车主内心诉求,以前瞻科技智慧与德系尊贵品质,为每一位精英车主打造了探寻自我的“思享”空间,从踏入车内的第一步起,便开始了一段放飞心灵之旅。

\

宁静,方有共鸣

每一天,那些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几乎将人湮没,唯有宁静时,我们才能听清自己心底的话语。新帕萨特作为当代精英人群的首选车型,以前瞻的人性科技打造了极致的声环境,无论是在静谧中闭目冥思,还是随着音符探寻内心,都是享受安宁心境的美妙时刻。

新帕萨特的优化N.V.H静音科技,为车主带来“禅院级”的宁静享受:针对TSI发动机的振动特性,上海大众汽车开发出与之匹配的静音系统,甚至对燃油泵这类微弱至极的噪音源也能控制的精益求精,无论是怠速等待还是低速行驶,都可以在安宁的环境中自得其静;同时,新帕萨特对车身密封性采用SDT超声波检测仪,打造了90km/h车速下低至62.5dB(A)的极致宁静空间;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呼啸的风声成为最大噪音,新帕萨特前风挡采用PVB膜的三层结构隔音玻璃,有效地将风噪声被隔绝于车身外。

禅院的静,有了晨钟暮鼓的衬托才显得更美妙。新帕萨特配备丰富环绕的Fender 8扬声器,高低音频率极宽,立体感清晰醇厚,将天籁之音发挥到了极致。随着音乐节拍的叩击,外界的烦嚣消失于耳畔,一种惬意在心头涌起。

尊享,更显不凡

作为公商务用车的翘楚,新帕萨特不止于求“静”,更努力为车主打造一个真正私密独享的个人空间,在后排的私密性与舒适性方面进行了淋漓尽致的表现,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整套的领袖级尊享系统。

精英人士往往需要扮演不同的社会角色,但独处时才能放松内心,自在舒畅。新帕萨特以科技为车主打造完全自我的私密空间:它专门为后排车窗及后风挡配备了绿色隔热隐私玻璃,绿色加深35%,私密性却增强了许多倍,这一同级车中独有的配置还具有隔热、防紫外线等功能;在日照强烈时,新帕萨特更为后排乘客配备了豪华后风挡电动遮阳帘,采用半透设计的遮阳帘在不影响驾驶员后方视野情况下,更具有隐私保护效果。隔绝了外界目光,才能发现更本真的自我。

新帕萨特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体贴入微的尊享空间:其后排座椅采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波纹支撑设计,能为乘客提供更好的肩部、腰部及腿部支撑;座椅镶拼面料更是出自意大利奢侈品牌Alcantara,如婴儿皮肤般稚嫩柔和的质感搭配永不褪色的典雅设计,更显不凡魅力。此外,新帕萨特更专为后排乘客提供的空调中央出风口,通过中央通道处的调节旋钮即可设定合适的温度和风量,为独享空间打造了宜人氛围,乘车便是一次尊贵之旅。

新帕萨特以创领同级的静谧科技、体贴入微的体验设计,又一次彰显了其对中国社会精英阶层用车需求的深刻洞悉:座驾已不只是出行工具,更是一处沉淀内心、养精蓄锐的尊享空间。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