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导购>正文

新朗逸 越级实力 德系安全

2014-04-24 17:2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近日上映的《美国队长2》再次为我们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节奏紧张激烈的公路追杀、一场场冷热兵器对战与近身格斗、天空航母上的最终交战,影片中再强大的敌人都被美国队长一一击溃。而在A级车市,也有着一位实力战将——新朗逸,2014年第一季度它再次表现骁勇,以超11万的成绩蝉联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

超群能力 锋芒自露

美国队长并不是具备超能力、可以上天入地的“外超人”,而是有血有肉的人类。但在一系列的科技强化之后,发挥了其躯体的最大潜能,在力量、速度、耐力、灵巧方面都胜人一筹。而A级车市的越级车型新朗逸,也秉承了德系车一贯的超群品质,动力充沛,操控精准、灵动自如。

新朗逸搭配1.4TSI发动机,其创新地集成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以及可变气门正时功能于一身,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并拥有高达225N•m的最大扭矩,在磅礴动力下更最大程度上释放了每一滴油的能量。而与之配合的DSG双离合七速变速箱也精准地配合了发动机的运转,将完美动能尽情发挥出来;同时,其搭载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拥有随速可变助力转向功能,使车辆在各种不同行驶速度下都能得到最佳的转向助力,使驾驶路感更为清晰,驾驶感受更为轻盈、灵动。

安全“盾牌” 坚不可摧

美国队长拥有一面圆盾,随时守护着他的安全无虞,二战时为他格挡枪,北极长眠时,也只有盾牌守护着他,如今这面盾牌依旧在枪林弹雨中守护着血肉之躯的美国队长。而新朗逸也坚持不懈为车主带来固若金汤的的德系保护,以钢铁之躯与领先同级的主动安全科技打造悉心全面的安全“盾牌”。

新朗逸周身采用大量高强度、特高强度甚至超高强度钢板,且主体结构均采用了先进的激光焊接,使车身拥有更高的强度和刚性。在发生剧烈碰撞时,以钢铁之躯抵御外力,在车内撑起更大的生存空间。此外,与美国队长的圆盾相似,新朗逸不仅车体坚固可靠,更能从冲击中吸收能量,其热成型A、B柱加强板、可溃式吸能转向管柱等均可在撞击时,尽可能地吸收能量,有效降低驾驶员受伤程度。不仅如此,新朗逸还搭载如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等先进的主动安全科技,面对错综复杂的行车环境,发现隐含的危险,主动为车主保驾护航,防患于未然。

然而美国队长并非孤军奋战,从二战时期到如今的神盾局,他始终有着一群同样能力非凡的队友,并在他们的帮助下屡次击溃邪恶势力。而在A级车市场,新朗逸也并非独自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作为Lavida家族最资深的成员,它有着朗行朗境、新朗逸运动版、朗行运动版、朗逸蓝驱技术版等众多伙伴,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不断勇往直前、屡创佳绩,与新朗逸携手,为Lavida家族开创更为精彩的未来。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