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商情>正文

5月1日 雪佛兰创酷 在大理正式上市!

2014-05-04 09:5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伟

5月1日下午14点30分,雪佛兰全新SUV创酷,在大理正式上市。上市会现场热门非凡,丰富的冷餐、精彩的表演及吸引人的优惠政策都期待你的光临!

\

雪佛兰创酷严格来说并不能算通用Gamma II衍生平台打造的,据厂商的设计师透露,创酷的设计逻辑来源于Gamma II有一定关系,但全车80%的配件都几乎不同,最终的是车身强度刚性与Gamma II平台几乎毫无关系,另外在售价方面,11.99万的起步价也让不少消费者怦然心动。

\

 

小型SUV大多面向年轻人市场,多少都会带点独特的个性。和越级的昂科拉、浪漫的标致2008、硬派的翼搏不一样,创酷TRAX除了拥有雪佛兰家族特色的肌肉感之外,整体设计更贴近于一般的城市SUV,而内饰也会更加的大众化,空间也更实用,相信会更容易让普罗大众接受。

它的尺寸为4248×1776×1674mm,轴距2555mm,和昂科拉翼搏相当,而比最近也有亮相的标致2008有优势,从尺寸上来推测,雪佛兰创酷TRAX将会更加实用。侧身的造型由于短轴以及SUV的因素,都显得比较圆润,尤其是继承昂科拉设计素的创酷,说它是小胖子一点不假,看着着实可爱。

侧面的腰线一直延伸到了尾灯上,尾灯稍微向外隆起,就像是一块结实的肌肉一般,雪佛兰的设计语言再一次得到体现,创酷TRAX的这个车尾给人“车小鬼大”的味道。

创酷与昂科拉出自同一平台,整体造型是相似的,不过前脸的区别比较大,创酷看着比较硬朗,更像是科帕奇的缩小版。

雪佛兰这款创酷的前大灯依然是家族式的设计,相比之下其他部分就显得低调得多了。

创酷的雾灯模块形似鱼鳍,由镀铬修饰, 18寸的大轮子装在了创酷TRAX上,这几乎就是紧凑型SUV的配备了,这样的轮子尺寸比起竞争对手要有不少的优势,相信也会更加讨人喜欢。尾灯的形状为柳叶状,和前灯相互呼应,如果能加入LED什么的,相信会有更潮流的感觉。
小编提示:创酷传承了美式SUV的纯正血统,外观硬朗动感,全系标配战骁式18寸超大轮毂,内饰干练简约,拥有1372L灵活可变的大容量行李厢和多达25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它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同时,在相同价格同级车型中,创酷是唯一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的城市SUV,有效提升湿滑及坑洼路面的行车能力,释放如变形金刚般的高效性能。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