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商情>正文

江淮和悦A20新消息 最快将于6月上市

2014-05-04 14:53: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江淮汽车透露江淮和悦A20车型将于今年6月或7月正式上市,该车曾于2013年上海车展首发。

\

江淮和悦A20前脸采用了蜂窝状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中央则运用了倒梯形动感格栅设计。尾部方面,和悦A20的尾部设计的中规中矩,镀铬条的装饰透露出小心机。新车车身整体侧面腰线微微上扬,从前门贯穿至后尾灯,看起来更加运动。据此前消息,车身尺寸方面,和悦A20长宽高分别为4275/1710/1505mm,轴距为2490mm。

\


动力系统方面,江淮和悦A20将搭载的是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12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和悦A20是江淮汽车的又一款小型家轿,从目前来看江淮汽车并未对新车上市造势,新车要想在小型家轿市场立稳脚跟,还需要更广泛的品牌宣传和优秀的做工/品质等表现。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