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专访云南创通余燕总经理

2014-03-28 11:39: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鹏炜
红旗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旗帜,一汽轿车作为中国轿车工业的发生地,作为中国轿车的摇篮,在以往的历史中,结束了中国不能生产轿车的历史,一汽集团以红旗为代表的品牌从其诞生以来就承载了很多历史使命,也背负了很多民族感情,再经过中国汽车发展黄金10年,在强手林立的中国汽车市场中,一汽集团走过了一段辉煌而又曲折的路程,经过近60年的年的积累,一汽集团以红旗为标杆产品再次重生,为民族的骄傲,为中国人的汽车梦再次注入活力,就此,我们在第10届云南昆明国际车展上采访了云南第一家红旗专营店(红馆)的余总经理。

\

 

余经理,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接受凤凰汽车的专访

凤凰汽车(昆明站):余总,您好。本次2013年11月份中国西南(昆明)国际车展会给消费者在购车政策上带来一些怎样的大幅优惠呢?有哪些车型参加车展?其中您最看好哪款车型?在同级车型中这款车型突出的优势有哪些方面?

余燕:对于本次车展我们给消费者带去了很大的优惠,奔腾B50优惠1万5千奔腾B70优惠2万元、奔腾B90优惠2万元。本次车展请消费者放心我们会已最大的优惠面对消费者。

本次车展我们参展的车辆有奔腾B50、奔腾B70、奔腾B90奔腾X80红旗H7

其中我最看好的是奔腾B50B70这两款车型,在同级车中奔腾B50、B70的优势在与安全、可靠、安全性高,同时这两款车型通过了120公里真人侧翻实验,在同级车中没有哪款车进行了这项安全实验,所以说奔腾B50、奔腾B70占据了很大的优势。


凤凰汽车(昆明站):据我了解云南创通将建造一个关于红旗汽车的城市展厅,请余总简单介绍一下诚市展厅的开业时间和详细地点。

余燕:很感谢大家关注我们的红旗汽车的发展,我们将在云南省昆明市建立一个关于红旗汽车的城市展厅,我们将在2104年初动工修建,具体的地点我们现在还在选址当中具体还没有定下来,等定下来后会和大家公布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凤凰汽车(昆明站):据我知道,自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红旗车就成为我国的自主国产品牌,成为国家领导人检阅车辆,同时也成为大多政府机关部门的首选车型,之后家喻户晓,对于这款历史悠久、带有民族气息的品牌,请问余总云南创通将如何扛起红旗汽车这面大旗?

余燕:面对这样一个带有历史悠久、带有民族气息的品牌,一汽集团和我们云南创通已经做好了准备。红旗轿车有一个特定的内涵,过去是官车,从官车走到老百姓家庭,从这个角度来看,买红旗车多半都是当今生活中各个领域当中的精英人士、成功人士,或者是一些领导层,我们就应该满足不同区间用户对红旗汽车的需求。从红旗车的研发到红旗H7与市场的接轨,我们走过了一个艰辛的路程。红旗作为中国的高端汽车体现的是尊贵,我相信通过努力一汽集团足够有能力扛起自主品牌的大旗。

凤凰汽车(昆明站):对于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无论是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进口车、德系车还是美系车等等,每年都会不断新增或改进产品线,那么,奔腾或者红旗在2014年是否会有新车型问世?

余燕:2014年4月份红旗将会有L豪华级、H公务级两款车型与大家见面。2014年1月份奔腾B90(1.8T)、B50(1.4T)、新B70也同时和消费者见面。

凤凰汽车(昆明站):随着网络的日益广泛,请余总谈谈对于网络营销您的看法。

余燕:据了解,截止2009年6月份,中国网民数量突破3.38亿人,如此庞大的受众群是网络营销市场发展的根基,网络已经成为购车潜在用户获得信息的必经之路,网络媒体宣传已经成为将来新媒体的主要发展趋势。把握商机,从顾客出发,尽所有可能的服务到位,合法合律,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把自己当成对方,当成消费者。网络营销是我们今后要大力发展的方向。

 

感谢余经理接受凤凰网的专访,预祝云南创通在2014年里销售长虹!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