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车展专访:历史沉淀经典阿斯顿马丁登场

2014-03-28 11:45: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濮阳
    2013年6月28日,第十四届昆明泛亚国际车展如火如荼拉开帷幕,作为英国经典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强势登陆会展中心3号展。28日凤凰网汽车联合都市时报,FM95.4联合采访了阿斯顿马丁昆明总经理褚妍女士。

\

 

记者:作为世界一流豪华品牌车商来参加此次昆明泛亚国际车展,阿斯顿马丁在今年车展为大家带来了哪些亮点?

褚妍:对于阿斯顿马丁而言,品牌本身就是一道亮点,同时,阿斯顿马丁毫不吝啬的将3月才在日内瓦首发新车——代表着永恒的新车NEW DB9 将惊艳登场。同时亮相的还有动力强劲的V8 Vantage 和展现阿斯顿•马丁 经典四门四座跑车Rapide参展,说明了阿斯顿马丁高度重视云南市场。


记者:随着近年来云南豪华车市场的逐步扩大,您是怎样看待豪华云南车市场的?

褚妍:随着云南高端奢侈品消费能力的不断增强,云南的区域经济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受到各大高端消费品厂商的关注。阿斯顿马丁虽然比较晚进云南市场,但市场表现力方面来看,云南的消费者对阿斯顿马丁的认识和理解还是比较令人欣喜的,在全国来说阿斯顿马丁也是在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的,不到3年时间的阿斯顿马丁就销量100台的佳绩,开启了其在中国高端车市场的华丽篇章,我们相信我们在云南依然能创出同样的佳绩。

记者:我们知道阿斯顿马丁的品牌魅力所在,而您最想传递什么信息给消费者?

褚妍:在本次车展之前,我们参加了南博会,在会上遇到了部分来自南亚国家的珠宝商人,和他们交谈过程中得知,目前昆明的阿斯顿马丁的展厅是南亚商圈唯一的展厅,得到这样的消息我也很自豪和吃惊,第一说明了 中国市场的潜力巨大,阿斯顿马丁的布局也非常合理,第二我也看到了一个百年品牌所产生的魅力不当可以影响本地消费者,也可以影响国外消费者,同样阿斯顿马丁的建店选址也是一个城市实力的象征,阿斯顿马丁是一款低调内敛的车,他不同于其他豪车品牌,我们想让消费者更多是体会阿斯顿马丁内在的魅力,我们回顾阿斯顿•马丁品牌的前 100 年的历史,公司生产制造的汽车总数不超过15,000 辆。从一战前的敞开式两座特殊规格跑车,直至进入19 世纪 50 年代,David Brown 时代中涌现出的传奇车型 DB2/4、DB4、DB5、DB6 和 DBS,随着品牌坚持不断革新,DB7和Vanquish的问世标志着阿斯顿•马丁真正进入现代跑车时代,V8 Vantage 和 Virage也随之惊世而生。由此可以看出我们从来不是追求无度扩张的品牌,我们带给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卓越阿斯顿马丁体验。

同时我们将利用阿斯顿马丁百年庆典的机会,给更多的车主更深入了解阿斯顿马丁这个品牌,这不当还停留在比较表面的层次。我们比如在今年我们就打算请云南的阿斯顿马丁车主去英国真正体验阿斯顿马丁百年庆典,其中就包括令人期待深度试驾。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